8/21/2006

21/8(9:00)。。。一

跟往常一样,走进那橙黄色的咖啡店。

吃着二十年不变的东西,二十年不变的味道已经不再是味道,餐具还是餐具,食物变成了习惯。

:milo几杯。 ???
:kopi 搞!! ???
:蛋两粒。 ……
咖啡店的用语,是老师教的吗?

一位头发稀疏,白里透出一点肉色,发中呈灰,发尾呈黑,刚刚碰触衣领的位置,眨眼时眼皮似乎会因此而粘着拔不开,脸颊两侧肉下垂,讲话时会颤抖,持着藤色拐杖,身穿深浅蓝,橙红,等颜色的不规则条文阿嫲衣,黑色阿嫲裤,灰色阿嫲鞋的老阿公。走到我面前,望着我,的爸爸,“阿修啊?”吃着面的爸立刻放下餐具,和老阿公对话起来。餐具还是餐具,食物变成了耐饱的途径。

我。。。晚年的生活。。。会是怎样的??? 发人深省。。。

4 Comments:

Blogger Z`blind said...

再我進入更年期的時候,
我想參加一些公會,
退休後可以到公會和其他老人們keng gai,唱歌....
最好是生到孝順的兒子,
這個很重要,
不然以後沒人養....
想到會怕怕.....

1:01 AM  
Blogger 雪小姐 said...

hahahha

呵呵
到那个时候~应该是要跟已经过了大半辈子的另一半~去环游世界~

9:52 PM  
Blogger Vinz said...

Z
怕的话。。现在就当个孝子吧~

2:33 PM  
Blogger Z`blind said...

我很孝順了...

4:35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