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16/2006

15/8(12:00)

好久好久,没有迷失的感觉了。
看着很久没有整理的房间,还留有一年前单纯的味道。
我总是习惯用嗅觉来回想当初,虽然肉眼总是看到现实。
我总是习惯用鼻子来回味过去,因为耳朵总是听到谗言。

看着被时间抹上一层灰末的夹子,看着变黑了的奖牌,看着日历上的记事,还是校庆的行程,知道自己真的真的很久没有认真地去呼吸房里的气息了。留下来的,已经不是以前的那个清新的了。。。

不知道什么时候认为自己开始学会坚持的自己,开始回到原来的自己;不知道什么时候认为自己的所见所闻是肯定的自己,开始只相信鼻子了。

今天的空气特别的清新,是因为下过一场大雨的关系吗?还是被雨的寂寞给惊醒了?你。。。真的认为这还是以前的那个房间?八月十五好的你。。。

下个八月十五号的你,别问我鼻子他怎么了,它只是变得更加灵敏罢了。你质问我,到底能不能相信鼻子?我说,没了鼻子,你就不能呼吸。。。

8 Comments:

Blogger 雪小姐 said...

呵呵~
我回家的时候也是有这种感觉哦

加油哦

5:23 PM  
Blogger Hanz said...

........

12:38 PM  
Blogger Z`blind said...

老大....
你的文章很有深度叻...
看的不是很明白...
你一年沒整理你的房間啊?

11:10 PM  
Blogger Hanz said...

o...yes...

almost...

2:27 PM  
Blogger Z`blind said...

hehe....

12:58 AM  
Blogger Hanz said...

wow....Z ..
you seem like go inside everyone blog and see all comment leh...

so geng!!

10:35 AM  
Blogger Vinz said...

老大~好深哦~
几时开始写这种有深度的文章啊???
要改行当作家吗?

2:31 PM  
Blogger A'阿風 said...

老大在部落的主页就说明了一切,在自我介绍里,说道:I'm just a strange people... if you don't know me...

他也在虚幻的网络世界,找到了另一个自己。另一个可以发挥的舞台。

3:28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